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子》主演须德艺双馨 为“无污点”明星(图)

孔子画像
谁来演孔子
 
胡玫心里有数吗
陈道明 看起来很儒雅
张丰毅 有点太孔武了吧
濮存昕 还是很符合形象的
 
梁朝伟 是港台腔的孔子吗?
  昨天下午(4日),胡玫担纲导演的电影《孔子》在北京宣布启动。投资1.5亿的《孔子》被列为09年的史诗大片。胡玫为拍《孔子》而推迟了原定今年开机的电影《红楼梦》,胡玫否认了自己是因为受到电视剧《红楼梦》的争议而推迟电影版《红楼梦》,她称自己已经在两年前就开始筹拍《孔子》。而她强调,孔子因为是中国最著名的圣贤人物,所以她要求演孔子的演员也一定是德艺双馨,是“无任何污点”的明星。

  说《孔子》:会有爱情戏,演员必须“没污点,没劣迹”

  电影《孔子》的编剧陈汗是今年的大片《赤壁》的编剧之一。
陈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写的剧本将着重体现孔子20多岁到40多岁的黄金时代,而孔子在片中也将从“圣贤”回归到一个热血青年,“而且会有爱情戏”,他说大家看到的这个孔子将会是个“一出场就很非凡的人物”,故事则会体现孔子“如何从一个年少冲动的骄傲年轻人蜕变成一个伟大人物”。

  胡玫则坦言自己导演《孔子》这样的题材是“如履薄冰,诚惶诚恐”。她说自己不会对孔子有颠覆性的改编,会尊重原著。谁将饰演孔子?胡玫说一年来她已经见过十多个演员,但还未最终确定。但她心中的演孔子的演员是一个“没有污点的,没有劣迹”的“口碑好,人品好”的演员,她说自己现在还未确定用明星还是演技好的普通演员,但“孔子这样一个圣贤,演员的形象一定要正”。胡玫透露,《孔子》将于今年11月开机,明年国庆期间上映。

  说电影版《红楼梦》:主要演员档期无法定推迟不是不拍

  胡玫曾经在几个月前宣布自己将拍摄电影版的《红楼梦》,甚至还公布了一部分演员名单。但昨天的《孔子》启动仪式上,胡玫却宣布将《红楼梦》推迟到明年上半年再开拍。对推迟《红楼梦》的原因,胡玫解释为是因为部分主要演员的档期无法确定,导致该片无法在今年开机。至于是哪几个演员确定演宝黛钗等,她则不肯透露。而李少红多次感叹拍摄《红楼梦》压力巨大,她是否也受到电视剧的负面影响而刻意推迟了电影的拍摄?胡玫则未正面回应,只称拍电影受各种因素限制,但她依旧会按计划完成电影《红楼梦》的拍摄。

  说电视版《红楼梦》:我知道的不比你多

  由于胡玫退出电视版《红楼梦》后李少红接手的新版电视《红楼梦》最近是非不断,对近期热闹一时的红楼梦造型事件,胡玫却含糊其词说自己一直很忙,“我知道的不比你多,很忙,不知道发生这么多事情”,而对新版电视剧里的一切是非,她都刻意回避,不愿意表明自己的态度。

  网友猜想

  胡玫心中的“孔子”必须德艺双馨,网友投票支持的这些男明星符合她的要求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子 | 胡玫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