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胡玫筹拍电影版《红楼梦》 王熙凤一角青睐翁虹

  昨天,由胡玫担任导演的电影版《红楼梦》在京举行了筹拍前的启动仪式。现场,除导演、制作方、投资方的相关领导外,小陶虹陈建斌蒋勤勤翁虹等圈内众多知名演员也特意赶来助阵。活动期间,演员小陶虹笑称王熙凤这个角色非翁虹莫属,而导演胡玫也同翁虹私下交谈,使王熙凤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呼之欲出。

翁虹和胡玫
翁虹和胡玫

  翁虹透露与《红楼梦》渊源

  当天到场的各位嘉宾,言及最多的自然是对于胡玫以及这部新戏的期待。而嘉宾席上的小陶虹和翁虹也是交谈甚欢,两人还在言语中为对方互置角色,翁虹夸小陶虹说,“这部戏你选择太多了”。而小陶虹则认为翁虹最适合王熙凤这个角色。

  翁虹还在聊天中无意提及了一段不为人知的红楼情缘。据她说,“当年87版《红楼梦》在筹备的时候,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在内地学习舞蹈,正巧有人介绍我去片场试戏,知道是红楼梦的戏当时很高兴,不过那个时候理解也不是很深,叫我去扮过雪雁、紫鹃,没想到试戏的时候大家都还挺认可的。不过后来剧组说,拍这部戏需要两三年的时间,家里没同意,也就此和《红楼梦》擦肩而过机会。”

  一旁的小陶虹也感叹到“要这么说起来,真的挺可惜。”


  胡玫翁虹私下密谈角色

  活动结束后,胡玫导演还私下里和翁虹聊了几句,胡玫笑着说:“还这么年轻、漂亮”,翁虹也笑着言谢,甚是熟络。后来记者得知,其实两人多年前曾有过一面之缘,早在拍摄《西洋镜》时,胡玫就有意找翁虹合作,但那个时候,最终因为档期原因,两人也错过了合作的机会。

  目前、由胡玫执导的电影版《红楼梦》,主要阵容尚未确定,而之前胡玫也表示演员将由老中青三代构成,这次又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同翁虹交谈,加上翁虹成熟的气质以及以往拍古装片的经验,出演《红楼梦》中王熙凤一角对翁虹来说似乎已经是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胡玫 | 王熙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