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8.1-8.3北美票房:《黑暗骑士》击败《木乃伊3》

老片新颜:《X档案2:我要相信》无人信

《烂兄烂弟》

  威尔•法瑞尔的新喜剧《烂兄烂弟》很明显也沾染上了贾德•阿帕图的仙气,呈现出一个非常不错的第二周成绩:跌幅47%,收入$1630万,这部R级的索尼出品已经在10天内收入了予人深刻印象的$6300万,最终票房有望破亿。

《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还在狂卷女性观众的钞票。排名第四的她在上周创造出曼妙的36%跌幅之后,本周更是只微落26%,让人惊讶。《妈妈咪呀!》目前的总成绩已达$8800万,超出了去年夏天《发胶星梦》当周的$7890万,与06年暑假《穿Prada的魔鬼》的$8350万。这出ABBA的歌曲盛宴已经俨然成为《欲望都市:电影版》之后的“女性必看”,而且还会在票房的道路上载歌载舞下去。

《地心历险记3D》

  另一部长腿的电影,新线的3D冒险片《地心历险记3D》也在不知不觉之中累计着自己的财富,虽然这周有同位主演的同类型动作片上映——这就更显示出合家欢影片的强劲魅力。《地心历险记3D》本周下降29%收$690万,总成绩$7310万。好消息第一,它已经超越了《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完成了这个之前看似不可能任务;好消息第二,以如今的势头来看,终于要有一部成绩破亿的3D立体电影了。

《全民超人汉考克》

《Wall-E》

  接下来是一对儿已经突破$2亿的作品,《全民超人汉考克》与《Wall-E》分列第七第八名。威尔•史密斯的超人本周下降37%收$520万,已给索尼总共带进$2.16亿;迪士尼的《Wall-E》本周终于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不但跌幅只有26%收$470万,更是总成绩在周五突破$2亿,如今已达$2.042亿,即将超越《功夫熊猫》成为2008年收入最高的动画作品!

《X档案2:我要相信》

《太空黑猩猩》

  最后两名让福斯公司包了。没人相信的《X档案2:我要相信》本周旋即暴跌66%,只收进$340万,上映10天来总成绩才$1710万,福斯以小(成本只有$3000万)搏大的如意算盘落空,X档案系列恐怕要寿终正寝;而属于玩票性质的《太空黑猩猩》表现都比《X档案2》好太多,本周小跌37%收$280万,总成绩$2210万,我觉得它的最终成绩都会高于X档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