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小璐化身“网球宝贝” 支持奥运不去现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7:17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一直忙于准备首张EP专辑录制工作的李小璐,近日应老朋友的邀请,为某杂志的奥运特刊拍摄封面照片。由于是奥运期间推出,因此李小璐此次封面照片的主题也是围绕着体育展开,而拍摄角度则是锁定近来为中国体育再次增辉的网球。

  当天的主题大片,由国内知名摄影师闻晓阳主打拍摄,为了更好的表达的主题,服装师更是一下子借到了5个国际一线品牌、共计10余套的运动服装。不过服装够多,选择起来自然麻烦,按照服装师与摄影师的话来说,小璐穿起哪套衣服都漂亮,这取舍也就太难了吧。

  经过一上午的准备工作,拍摄工作终于顺利开始。李小璐首先选择了由一件改良polo衫搭配公主蓬蓬裙的装扮,出现在某会所的网球馆里。刚一出现,现场很多正在进行网球锻炼的人们纷纷停下了脚步,不住的打量起李小璐,嘴里不断的发出各种各样的赞叹声。

  当天拍摄的重点,是李小璐身着一袭黑色运动裙侧躺在地上的造型照片。虽然现场人流不断,但是专业的李小璐还是应摄影师的要求,果断的躺在了冰凉的地上。

  “其实躺在地上拍照片,我也不是有多介意,但是我觉得女生都爱美嘛,我这么一躺,脸上的肉都会往地上流了呀!”工作起来分外认真的李小璐,在开起玩笑来,也是透露着对自己的完美要求。

  对于当天拍摄的“网球”主题,李小璐坦言自己平常其实很少接触网球,只是由于近一两年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的日渐崛起,才让李小璐对这个自己平常很少接触的领域有了兴趣,“刚刚结束的温网,咱们的郑洁真争气,连番磕掉了这么多强敌,看着我就特痛快!”

  不过,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赶赴奥运会现场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的时候,李小璐却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担心“我觉得其实真的不是一定要到现场去才算是为体育健儿加油。第一现在的门票真的很抢手,如果正常渠道买不到了,我觉得肯定会有黄牛票产生。如果那样去买票的话,就助长了很多的不良风气!”

  对于这两天网络上出现的“刘德华被婉拒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新闻,虽然李小璐笑称“估计这又是一条吸引眼球的无聊传闻吧!”,但是对于“明星名人是否应该出现在现场”的话题时,李小璐却鉴定的说“我觉得身为艺人,其实有很多方面可以表现出对祖国和奥运的支持,譬如一首歌曲,一个号召,都是可以的。不一定非要到现场吧,也许刘德华大哥到了现场,会引起另外一番追星的热闹景象呢!呵呵,那样的话也会增添很多的负担吧!”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