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抱病与汪明荃唱戏 李克勤否认传暧昧短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2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8月2日,香港八和会馆一连3晚于高山剧场举行“庆祝成立55周年演出晚会”。而前晚(7月31日晚)阿姐则联同李克勤合唱《剑合钗圆》,虽然阿姐身体抱恙仍没有影响演出,但有太太及家人在后台打气的克勤却每次开腔念白时都惹来笑声,令他十分紧张。

  罗家英到后台探望女友汪阿姐,他称事前要打点一切故只以电话慰问阿姐,对此感到十分心痛。

  克勤称有看到郭可盈收到暧昧短讯惹怒丈夫林文龙的报道,而可盈更指克勤是可以聊心事的“哥哥”,但不是短讯的发出者,克勤说:“不关我的事呢,我同她的老公很熟,因为整天会在明星足球队碰到。”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