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闯关东(中篇)》 > 《闯关东(中篇)》新闻

《闯关东2》8月底开机 濮存昕接替李幼斌闯关东

  荧屏形象一向儒雅的濮存昕这回要接替李幼斌闯关东了。昨日,记者获悉,《闯关东2》已经建组,目前正在兵分几路紧锣密鼓地进行开机前的准备工作。据制片人陈冬冬女士透露,该剧的男一号竟是濮存昕!而与濮存昕同场飙戏的还有刘佩琦、陶泽如等演技老辣的老戏骨。
而剧中的三姐妹的扮演者,陈东东表示还要保持神秘,不过她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她们都是非常有实力有演技的演员。据悉,该剧预计在8月底开机。

  据介绍,濮存昕将在该剧中扮演一个革命的先行者,有知识,思想先进。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真实身份,他将以多种形象出现,也许是磨剪子的,一会儿又在鞋铺出现。

  《闯关东2》在情节上并没有延续第一部的故事,而另起炉灶描写三姐妹带着弟弟闯关东的故事。陈东东也表示相比起第一部,《闯关东2》较少行为上的闯,而更重于人物在心理上的闯,“不是那么张扬,但是要活就要选择,在夹缝中活下来,寻找光明,非常重视人物内心戏的刻画。”

  濮存昕日前到大连,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现在献身公益事业的人很多,不光是我一个人在努力。我做公益目的很简单,就是想通过这种方法更多地认识生活、了解社会,感受人与人之间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是光做公益,该接片时也要接,该挣钱时也要挣,也会关爱自己、关爱家庭,也会享受生活。”

  近年来,濮存昕被冠上了“师奶杀手”的称谓。提起对“师奶杀手”的感受,濮存昕表现得似乎很尴尬,他说,那是大家和他开的一个玩笑话。记者向他表示,那其实是观众对他喜爱的一种表达。没想到,老濮同志对这个称谓并不感冒,他说:“如果真的喜爱的话,请给我换个称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 陈东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