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摩登生活是垃圾 Lara Stone现代派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22: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谁是2007年最红火的模特新星?Lara Stone一定名列前茅。

  这个出生于1983年的荷兰女孩,在清一色90后娃娃们的竞争中奇迹般突出重围,成为人们眼中的焦点。24岁,同样的年龄,不同的模特取得的成就有如天壤之别。

  做模特业已经有十年,在这十年之间,她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在2005年,她签约了米兰的著名模特经纪公司,并以一组杂志的封面震惊时尚届,知名度也随之打响,成为世界时尚舞台的焦点人物。

  大器晚成的Lara Stone看似一夕走红,并非出自偶然,其背后是无可替代的个人特色和厚基薄发的多年沉淀。

  她不是天仙似的人物,教人如欣赏艺术品般细细品味留恋,目不转睛地再三赞叹。奇特的是Lara Stone的美恰恰在于她的不完美,一种让人过目难忘的特别。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