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就是爱烂片 百万美元宝贝埃莱克特拉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23: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Art 图片提供/Corbis

  来源:《他生活》杂志

  卡门的漂亮,是那种成功男士喜欢娶的类型。

  她是男人希望自己成为百万富翁的根源,

  因为不拼命赚钱就养不起这个女人。

  1972年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塔拉·蕾·帕特里克没什么过人之处,从9岁开始学习艺术及表演,她的理想是到洛杉矶录制自己的唱片。但6年之后,她只能先去为百货公司做模特谋生。

  到洛杉矶去碰碰运气,那可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而改名卡门·埃莱克特拉,可能只不过是灵机一动。一周后,她遇到那个被称为“Prince”(王子)的摇滚明星。

  埃莱克特拉的第一张唱片是一个大败笔,即使王子让她上了《滚石》杂志也没用。她的转折和许多女孩一样,那就是为《花花公子》大脱衣,拍摄了一部《花花公子啦啦队队长》。

  这之后她的演艺之路四处开花,MTV爱情热线主持人,MTV的连续剧《Singled Out》,又取代了帕梅拉·安德森出演《海岸救生队》,最让她出名的,还是她与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的婚礼,那一天是新郎穿着婚纱,带着彩色的假发套。7天以后,两人宣布分手。

  2000年,她出演了恐怖搞笑悬念片《惊声尖笑》,一部低级搞笑无喱头电影,但其过亿元的票房成绩则令人侧目。而一部雅俗共赏的《香水》,则让她的演技有所超越。当然,在今年的新片《遇见斯巴达》中,她的表现又掉回去了。

  虽然光看她的出演记录,那可是超级明星的架式,但事实上她还差那么一点,比起斯特里普,妮可·基德曼,甚至安吉莉娜·朱丽,卡门还需要三五部一流电影才能提高到她们的水准。俗话说,只有烂导演和烂编剧,通常不会有烂演员,一句机会比人强,可以让所有等着盼着去那些大导演面前试装的美女喊破喉咙,而卡门至少还有的可盼,也许她的搞笑天才能派上用场,在2009年成为自己梦想中的那个人:在百万美元之前面不改色的演技派大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