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陈坤:08夏季男主角 最快乐的忧郁王子

返回首页
关于安全感这种东西
是具有阶段性的存在
  曾经有人说过,陈坤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渴望被认同,渴望被理解。
陈坤,新不了情,内地一哥,忧郁,夏季季评,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多年后的陈坤付之一笑:“那是那时候的状态,人的阶段性都会有不安全感。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去在意,其实去承认你的内心没有安全感并不是可耻的,可是现在,我不会去在意了,或者说,我不会去想我到底有没有安全感这个问题。”
  就像回答这个问题一样,陈坤的话里总是透着玄机,就像一个巨大的漩涡,很容易被绕进去随着他转。
陈坤,新不了情,内地一哥,忧郁,夏季季评,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我去过西藏,拍戏的时候。很好,但也只是很好,没有很多人说的那种圣地的感觉,对于我来说,周围到处都是圣地。而西藏,就是风景很好看,人很淳朴,如此而已。”
  说起他最爱的那本书——《西藏生死书》的时候,他也没有激动,密宗的圣地对他而言也只是外在的形式,瞬间觉得眼前的陈坤似乎不是那个陈坤,他的深度竟似一片海,不知道哪里是底,迷迷晃晃折射着阳光,那么浅显,又那么深不可测。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