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想爱都难》山东热播 常铖被赞为最佳女婿

  近日,随着电视剧《想爱都难》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众多观众对剧中常铖扮演的舒凡印象深刻,更有许多妈妈级观众表示,舒凡就是她们心中最佳的女婿人选,这也让常铖受宠不已。

常铖剧照
常铖剧照

  《想爱都难》是一部讲述单身母亲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下岗男人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温情而又心酸的爱情故事,中年人的艰难爱情打动了很多观众。常铖饰演的舒凡是一个海外求学归来的高级白领,在剧中他对叶丽的钦慕引来观众议论纷纷,很多人不理解导演为什么安排这段有点别扭的感情戏,常铖本人认为,姐弟恋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导演和编剧的故意安排,这主要是从题材的角度出发,舒凡海外归来,自然思想比较前卫,不会因为年龄和婚姻状况去评判别人,更别说是自己喜欢和敬重的女人了。叶丽是商场中摸爬滚打的女强人,自然也会遇到舒凡这样的优秀人士。常铖还笑着谈道:“舒凡这个角色跟我本人很像,都有海外留学的经历,但是他对爱情的执着和大胆,却比我有勇气的多,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看完该剧,观众对大团圆的结局很满意,尤其是舒凡终于和一直喜欢他的女孩走到了一起,也有观众在给电视台的来信中写道:懂得回头和珍惜才是男人最珍贵的魅力;舒凡不仅外形好,学历高,还非常有修养,要找女婿就要找这样的。更有观众在信中寄来女儿照片,谋求佳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凡 | 叶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