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常铖古装扮相受欢迎 节目透露将参演新《三国》

六指琴魔
六指琴魔

  昨日,演员常铖做客某电台网络聊天节目,网友积纷纷表示喜欢常铖古装扮相,常铖与网友和听众互动中透露自己将参演高希希导演的新《三国》,即将再度出演古装角色。

  常铖近期的影视作品中多是军人造型,不论是在重庆、云南等多地收视夺冠的《中国兄弟连》中林云林副官,还是在新疆帕米尔高原拍摄的电视电影《像界碑一样站立》中现代军人角色,都让常铖过足了“军人瘾”。常铖也在博客中透露自己有军人情结,喜欢军装在身的感觉。

在与网友们互动中,不少网友仍旧记得常铖演过的韩湘子的角色,还有很多网友喜欢常铖与焦恩俊主演的《泪痕剑》中的司马超群,常铖觉得“无论是哪个角色,自己都用心了,都希望自己下次会做得更好。”

  体验电台+网络这种同时进行的双向互动的模式让常铖觉得很新鲜,“这样很合理,听众或者网友能边听着好听的音乐边和我聊天,又可以同时在音乐结束后听到我的声音,会能感觉到我就在他们面前,感觉我们距离更近了。”在与网友和听众的兴奋聊天中,常铖受到“逼问”,透露出自己将参演新《三国》,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