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小明发严正声明 表示离婚与江若琳无关(图)

林小明称离婚与江若琳无关
林小明称离婚与江若琳无关

  环宇集团负责人林小明与前妻赵雪英离婚,一直盛传江若琳为第三者,日前赵雪英回应此事时说“不知点答”。林小明昨日打破缄默向传媒发表声明,声明中显然维护江若琳。他指有见近日报章杂志的失实报道,达到非常离谱的诽谤地步,有必要作出回应,更强调和江若琳只是老板与艺人的关系,无论现在或以前及将来都是宾主的合作关系。

  林小明在声明中指出,本来不想回应娱乐新闻,但因报道偏离了事实,对他、对公司、赵雪英、儿女及江若琳都受到不必要的困扰。其实此事乃一件家事,同时亦是他与赵雪英两人之间的事,完全与江若琳无关。他与前妻的问题已经是三年前的事,初时是他处理不恰当,令她不开心。但这三年间亦尝试挽救,但不能如愿,所以在最近才开始办理离婚手续,在此事件中并无第三者介入,自己亦问心无愧。该做的事在这三年内都尽力去补偿,因为他不想前妻不开心,希望她满意。他希望各大传媒不要继续对此事件再作出不实报道及渲染。

  曾因不实报道落泪

  江若琳被指“第三者”介入林小明夫妇的婚姻,昨日有报道指她为“狐狸精”。江若琳昨晚出席九展一个活动时,直指这个报道好过份,好离谱。她指这是最后一次澄清,而今次事件亦严重影响她的人格。江若琳昨晚更发誓,指自己并非第三者,他们(指林小明夫妇)分手不关她的事。所以报道是失实,也对她不公平,全篇也不是事实。她坦言自己也不敢看,都是听朋友转述,她亦再重申报道完全不是事实。

  江若琳说:“我要这裡严重澄清,这件事一定会水落石出,因为清者自清,纸是包不住火的,有做的话骗不到人。”她指自己真是没有做过,总之好快会知。对于被指“狐狸精”,她觉得那篇报道在抹煞她一直做的事,这是诽谤。她承认亦有因为报道而喊,谈到这裡都不禁眼泛泪光。她又谓也很多谢身边朋友的支持及信任,像锺舒漫都有发短讯指神永远站在正义一边,叫她不用惊,令她好感动。她会否怪林太不出来澄清呢?江若琳指自己只是周刊及那些不实的报道,她亦谓见到林太不会尴尬,因为不是事实。她又有问林生离婚的事吗?她指自己只是小小的艺人,不会去问也不知道。她指父母得悉此事后也感到好心痛,但没有叫她退出,只希望大家不要相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赵雪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