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能没有她》吸引本土观众 进入深圳收视三强

   日前,深圳地区权威文娱类报纸深圳晚报公布了深圳市上周的的电视收视调查成果。结果,深圳1套播出的《唐山孤儿》、深圳2套播出的《富贵在天》以及深圳卫视播出的《不能没有她》位居前三名。其中,《不能没有她》由于是以深圳著名的“明思克”航母为拍摄背景,因此吸引了大批本土观众的支持与观看。

  吸引本土观众 《不能没有她》进收视三强

《不能没有她》
《不能没有她》

  由于《不能没有她》以深圳“明思克”航母为拍摄背景,讲述罗海琼扮演的朱珠、郭晓冬扮演的大为从乡下进城,留在深圳打拼所遭所遇的故事,因此吸引了大批的深圳本土观众驻足。

  不少观众认为,剧中的人物亲切感与真实感十足。特别是罗海琼扮演的朱珠为好朋友两肋插刀,为爱情隐忍、默默付出的个性也颇令人感动。最终朱珠与大为终成好事的结局,也令人兴奋不已。

  人物真实感足 罗海琼借此入围金鹰节

  在该剧中,罗海琼扮演的朱珠直爽真诚,为了好友的利益甘愿牺牲自己。

朱珠要强、上进的性格博得观众一片垂爱的同时,曲折的命运安排,也令不少热心人手里捏了把汗。

  与早前扮演的角色不同,此次罗海琼对于人物的处理更加的收放自如。一个有个性甚至有点倔强的打工女孩,被其表现的有血有肉,入木三分。借由此片的表现,罗海琼也顺利入围了本届的金鹰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将于蒋雯丽等女星同台较量。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朱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