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罗海琼站碎瓦前心有余悸 众星赈灾义不容辞(图)

  地震发生后,央视《中华情》栏目总导演郭霁红告诉记者,央视有关部门在昨天下午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就四川等地的地震情况进行通报,因此栏目组已经做好了准备,随时为灾区赈灾义演。同时,她表示在今年初南方地区遭遇雨雪冰冻灾害的情况下,《中华情》配合有关部门的需要,尝试了“新闻晚会”的形式,将时事情况与文艺演出紧密结合;在那段时间中,栏目组与不少演艺明星合作得比较好,因此栏目现在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只要有需要,栏目组将立即开动,随时可以举行赈灾义演。

罗海琼亲历地震
罗海琼亲历地震

  央视另一主打综艺晚会《同一首歌》发言人钟思潜表示,他将紧急与孟导沟通,相信《同一首歌》也会积极配合有关方面需要,为救灾出一份力。

  而CCTV6也发起了“温暖橙色”赈灾义演,著名演员张国立、陈坤、郭晓冬、范冰冰、刘晓庆、岳红、卢奇等人在第一时间给栏目组打来电话,要求在义演中表达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心。

  大学生最受欢迎导演俞钟失踪

  据悉,刚刚在大学生电影节上凭借《香巴拉的信使》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俞钟正在汶川震中地区拍摄关于大熊猫的电影,据《香巴拉的信使》、《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作曲舒南透露,目前,俞钟和剧组与朋友们已经失去联系,大家正在紧密联系他们。

希望他们能平安归来。

  罗海琼亲历地震

  这次地震把正在成都拍戏的明星们吓得不轻。张涵予亲眼看到一座三层楼房的屋顶塌下,罗海琼险些受伤,陈数吓得不敢回家。

  当四川地震发生时,罗海琼正在四川成都大邑县片场。她通过博客向影迷报平安。“那里离震中很近,但目前我很好,先向大家报声平安。”随后她详细描述了自己遭遇地震时的场景,“按照工作计划,我们一行人今天应该是去外景地拍摄。大概在下午两点半的时候,开始感受到了地动山摇。所有人的感觉就像是坐在了一艘正在波涛汹涌的大江大浪中前行的船一样,左右摇晃,根本站不住。大邑县是成都的郊区,都是2层的小楼。我眼睁睁地看到,二层屋顶上瓦片往下掉。”

  罗海琼还透露,在地震之后的5分钟内,她的电话就被打爆了,但她鼓励其他人不要惊慌。“不论你在,成都、北京、上海,还是哪里,请你不要慌,如果需要帮忙或者身体不舒服,可以找警察或者医生帮忙,但是一定要安心,别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俞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