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原版凯蒂猫欢乐登场 申城舞台连演六场

  7月18日起,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六场演出。这几天,来自日本的剧组已抵达上海。虽然闷热的酷暑天气让排练难度增加了不少,但凯蒂猫昨天在虹桥亮相的火爆场面还是让剧组人员颇感欣慰。

  早报记者了解到,包括凯蒂猫在内200余套各个角色的服装全部在日本设计制作。尽管舞台上的凯蒂猫轻松活泼,人见人爱,但整套服装及头饰对于演员而言重量可不小,演员在全副武装之后还要在舞台上以不同的造型蹦跳,跳舞唱歌,加之演出中还穿插了很多杂技元素,因此一场排练下来,凯蒂猫及她的伙伴们都已大汗淋漓,换下的头套中也夹带着汗水。

  剧组特别在昨天下午安排了一次凯蒂猫的亲民活动。凯蒂猫十分注重形象,边走边挥手,一旦造型出现小瑕疵,立即会有工作人员做出相应调整。日本方面十分注重这一原版形象的亮相,因此演出力求完美。

  (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