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凯蒂猫”欢乐登场 申城舞台变身梦幻殿堂(图)


  深受众人喜爱的Hello Kitty将于18日起以舞台剧的形式登陆申城,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六场梦幻殿堂级歌舞盛宴。绚丽的舞台设计、多变的服装,将为观众营造出一个奇幻世界。

  辛苦排练追求完美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得悉,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演职人员一行已抵达上海,开始了紧张的排练。别看舞台上的凯蒂猫活泼好动,招人喜爱,其实那一整套服装及头饰对演员而言可是不小的重量,而且出梅后上海潮湿闷热的天气,更使得排练工作辛苦翻倍。

  彩排结束之后,“凯蒂猫”及她的伙伴们都已大汗淋漓,换下的头套更是挤得出汗。对此,主办方不得不事先准备烘干机为服装进行快速清洗烘干,以便下一场彩排能顺利进行。

  200余套服装匠心独具

  此次整部舞台剧的舞美设计融合了中国独特的舞台剧特 点,演出的灯光设计也以营造奇幻国度的想法为导向,配合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变幻多样,极尽华美,满足每位观众的幻想世界。

  据介绍,全剧共有200余套服装,每一套都有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所有人物的服装全部都在日本设计制作,完整保留了原版卡通人物的特点。而扬扬(中华白海豚)、猫猫(大熊猫)和羚羚(藏羚羊)的服装,则融合了中国特色与日本卡通设计元素。

  舞台剧中将融入中国杂技元素成为演出的另一亮点。国内数十名杂技演员应邀出演,他们将运用中国独有的杂技让这出舞台剧闪烁出不一样的光彩。

  记者了解到,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开票至今的一个月时间里,销售量直线上涨。考虑到这个卡通人物聚集的舞台剧适合全家老少共同观看,主办方还特地在上午、下午、晚上分别安排了场次,而票价方面也会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进行合理的票档划分。

  花絮

  凯蒂猫时刻“高标准”

  “凯蒂猫”辛苦排练之余,也不忘和上海市民来个亲密接触。上周末,“凯蒂猫”突然现身虹桥上海城,引起一片欢呼,顾客们纷纷驻足观看。孩子们围着“凯蒂猫”拍照留念,她时而搭着孩子们的肩,时而拥抱他们……

  随后“凯蒂猫”又来到影院门口,引来诸多情侣驻足,女孩子们都上前和她握手拥抱。在路演过程中“凯蒂猫”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一旦袖子歪了或者哪里有所不妥,身边的工作人员就会立即上前,做出相应调整,可见“凯蒂猫”就算不上台表演,也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记者 朱渊|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