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星”玩性感拍半裸写真 意欲进军大银幕(图)

  本报讯 日前,《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刚满16岁,就一改可爱风格,推出了一组性感半裸写真照。这一转型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同,反倒引起了无数粉丝的质疑。

  童真变成熟

  记者昨天在网上看到,被公布出来的张一山半裸性感照片共有5张。照片使用了电影胶片及场记板来表现张一山与电影的关系,暗示他进军电影圈的决心。整组照片的色调主要以灰暗冷色调为主。单从照片的拍摄效果来看,还是相当专业。

“刘星”扮演者张一山

  惹人注意的是张一山的造型。半裸着上半身,下身穿了一条低腰牛仔裤,张一山的眼神中没有了《家有儿女》中的童真和笑容,多了几分冷峻与成熟,明显地走起了性感路线。

  不过,有趣的是,现在的张一山毕竟是个才满16岁的未成年少年,不管怎么扮酷,硬件始终不到位,比如没有腹肌,更没有胸肌,就是一个排骨小子,想性感却终究没能性感起来。

  张一山的这组半裸性感照片一出笼,很多粉丝纷纷惊呼意外。有气愤的:“经纪公司也太不负责任了,这样走下去,刘星不就被毁掉了吗?”也有调侃的:“太单薄了吧,这也能算性感?看起来让人想笑;求求你别这样,他还只是个孩子,放过他吧!”还有担心的:“现在好多中小学生都是‘山楂’,他们看到偶像这么早就开始玩性感,真担心家里的孩子们都去模仿着拍些性感照。”

  另外,在张一山官网(www.zhangyishan.net)上,记者还看到一个帖子透露,张的这组写真照已经被某同志网站转载,标题就是“家有儿女‘刘星’拍裸照”,这一跟帖又引来众多“山楂”群情激愤。

  照片是资料?

  昨日,记者想向张一山父亲了解有关照片的来龙去脉。可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无奈,记者只得拨打张一山本人的手机。可是几次接通后,都被对方挂断。

  后来,张一山的经纪公司对记者宣称,这组照片并不是张一山用来公开的写真照,是公司为他拍摄的一些造型图片,算是公司为艺人拍的资料。“这些照片并不是拿来用于宣传,更不涉及任何商业用途,是属于公司保密的。”

  既然保密,为何又流传出来了呢?该人士坦言:“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这是摄影师私自传出来的,这已经侵犯到了我们艺人的肖像权,现在公司正在着手处理这件事情,不排除诉诸法律手段,因为摄影师的做法已经给张一山带来了很多的负面影响。”

  不拔苗助长

  对于张一山是否要转型的疑问,昨日,他的公司也首次给予了回应。该人士透露:“在我们眼里,他还是一个孩子,公司不可能以这样不责任的方式让他转型,这不等于拔苗助长吗?一起都顺其自然,大家认为该转型的时候,他就会转型的。”

  说到对张一山的包装,该人士透露,他们肯定会让他全面发展,不过性感路线是不在计划之中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