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山”还比“一山”高 张一山签约华诚(图)

  一部情景喜剧让古灵精怪的“小刘星”张一山成为新一代的童星,2008年张一山正式签约华诚广告公司,成为华诚广告公司的首位职业签约艺人。4月16日,北京•恒基中心,公司为这位炙手可热的大牌“小明星”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在影迷们热情的欢呼声中,一开场张一山便首度大秀歌艺与舞技,少了些小刘星的机灵调皮,却多了几分翩翩少年的英姿帅气。言谈间更是妙语连珠,大有“张家有儿初长成”的明星范儿,不时引来台下一片粉丝“山楂”的阵阵尖叫。

张一山签约华诚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张一山一直以健康、正面的形象示人,华诚广告公司签约张一山后将为他开拓出一条更为长远的艺术之路,而经纪人业务也是华诚广告公司的一项全新的业务,因此必将投入更多的关注。

  事实上,张一山与电影频道的亲密接触已经不是第一次,细心的观众可能早已经发现,从去年开始,电影频道的《爱画电影》栏目的新任主持人正是张一山。《爱画电影》是电影频道推出的一档展播动画短片的栏目,自开播以来便吸引了“闪客”及动画迷的关注。张一山从小就是一个超级动画迷,而作为电视栏目的主播还是头一遭,对此,张一山在现场坦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你们生我的时候,经过本人同意了么!”这句令人喷饭的台词出自调皮鬼张一山之口,据透露,在《爱画电影》的录制现场,他也经常发挥这种幽默搞笑的本领,让节目进程轻松有趣。

签约华诚暨官网开通仪式

签约华诚暨官网开通仪式

  4月16日当晚的“张一山签约华诚暨官网开通仪式”更像是一场亲和互动的见面会,邀请到了张一山的表演启蒙老师、被一山亲切地称为朱妈妈的表演老师来到现场。现场影迷的举牌提问环节更可谓怪招百出,有人要求和张一山“连环拍”;有人问他有否拍拖?有人关心他接下来拍什么戏?还有要求和他一起大秀三步灌篮的……张一山不为人知的各个方面都毫无保留地得以一一展示。

  此次,“电影网”——www.m1905.com为张一山度身定做的“张一山全球影迷官网”,构架起了一个张一山与影迷互动交流的别开生面的平台。

  记得《家有儿女》第一部刚拍完的时候,街上还没多少人认识张一山,后来第二、第三部拍完了,他一走到街上就有人要签名,现在的张一山已经被选为“中国十大童星”,也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山楂”。对于今后的演艺事业,张一山充满自信,从一个异常好动的体育迷,到现在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张一山的未来必将有更多的精彩和惊喜等待我们去发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