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默认婚礼倒计时 生宝宝愿顺其自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昨晚,某时尚活动在香港举行,传媒焦点刘嘉玲出席,此外,其他嘉宾尚有韩君婷、蔡卓妍(阿Sa)及廖碧儿等。

  刘嘉玲昨晚身穿低胸装到场,立即被传媒包围访问。对于有传她与伟仔在21日结婚,嘉玲似有难言之隐,但言词间亦默认此婚期,她说:“真是不讲得,不好意思,又不想讲大话,希望有个平静、庄严及浪漫的婚礼。(是否想婚后才讲?)希望同时啦,我真是讲不得。”问到她婚礼是否已经倒计时,她表示去年年底已定结婚。有消息说,伟仔嘉陵婚礼会有80位宾客到贺,嘉玲再说:“真是讲不得。”但她透露现时待嫁心情很开心。

  有传伟仔叫上所有朋友护照准备包机,嘉玲指一直都有好多传闻,现时不可以讲,等到时才一次过讲,她多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等一阵,希望家人及嘉宾在和平、平静及安全情况下出席婚礼,总之到适当时向大家交代。再追问她是否21日结婚时,她笑说:“其实多年来,应讲及不应讲的都被人写了很多,希望婚礼在平静气氛下举行。”届时她会穿婚纱,之前她亦已试婚纱及晚装,感觉好开心。对于梁朝伟在台湾讲想结婚后才生仔,嘉玲笑说:“顺其自然啦!(是否有共识?)顺其自然啦!其实每个人想法都在变,要讲缘分。但大家都喜欢小朋友。”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