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志玲作东《赤壁》宴 陪酒喝到腿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台北是《赤壁》两岸三地巡回首映最后一站,前晚“大功告成”后,“赤壁团”名正言顺开起庆功宴,由张震林志玲作东,在夜店“操场”宴请吴宇森夫妻、梁朝伟等40名宾客,金城武因亲友在酒店等见他未赴宴,这场赤壁之宴缺少孔明依然high翻天,现场“干”声不断,一行人直到昨天凌晨才陆续离开,“小乔”林志玲离去时看来有点腿软,神情微醺,显然喝了不少。

  张震是“操场”老板,前晚首映典礼一结束,他便直奔夜店打点张罗,等着梁朝伟、林志玲、吴宇森夫妻到来,晚上9时“师兄”梁朝伟第1个报到,林志玲比梁朝伟晚10分钟出现,稍后吴宇森夫妻也手勾手到场,一向支持林志玲的林家父母和哥哥因为急着一睹她的电影处女作,未出席庆功宴。

  林志玲自从大连摔马后,一度听医生建议睡前喝红酒,帮助入眠,3年来已养成好酒量。

  自比“花瓶里的水”,林志玲庆功宴上她又换穿新衣,尽职扮演重量级花瓶,记者在外边守候,不断听到“干、干、干”的声音,准新郎梁朝伟最早到也最早离场,昨凌晨0时5分便由保母陪伴微醺离开,吴宇森夫妇同样满脸通红high着离开。林志玲出钱出力,和张震一起作东埋完单才最后一个离去,虽然她喝了不少酒,但因酒量好,离去时并未喝挂,只是脚步有些蹒跚,需要工作人员搀扶,看到媒体也能勉强挤出3秒钟的笑容。

  难得没有一起出席饭局的林母吴慈美,看完电影后客气笑说:“大家都演得很好,她只是小角色啦!”哥哥林志鸿则对妹妹的表现,打了80分的高分,至于妹妹与梁朝伟的床戏,他除赞吴宇森把妹妹拍得唯美,也不忘帮忙拉票:“这是她第1次演戏,大家多多支持给她鼓励。”志玲则说:“台湾观众的评价,我会很在乎,现在只能祈祷《赤壁》票房成功。”《赤壁》今天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