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牛萌萌重塑梦露经典 笑靥千秋惹火动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在牛萌萌出演的多部电视剧和广告中,她的时尚、独立和性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人认为,她是目前国内新生代时尚精灵的女人代表,她火焰一样的真实率性,宠儿般的泼辣,以及爽朗的笑声,将现代女性的迷人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其开朗明快的性格更受到合作者的赞赏。

  这组由车时代杂志拍摄的写真中,牛萌萌褪去清纯,将她性格中的精灵气质展露无疑。如同玛丽莲般的经典金发红唇造型电眼迷离,甜美的笑容搭配经典的黑红色露背礼服尽显女性的性感,浅绿色雪纺裙飘逸得有如可爱公主般亲切,让人体会到如冰如火的女人特质。

  牛萌萌以其独具一帜的清新外形,一出道既受到众多广告商的青睐。现在的牛萌萌广告作品和影视作品更是在遍布各种媒体,受到广泛关注,成为目前荧幕里观众们的熟悉面孔和公认的时尚女星。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