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最性感男人布拉德-皮特恋爱报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提到布拉德-皮特这个名字,不知有多少女人会放声尖叫。的确,这个有型有款的男人是许多女人心中的完美象征,自然他的感情经历也是众人所关注的话题。无论是与格温妮斯-帕特洛因戏结缘,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的七年婚姻告终,还是到如今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美满生活,他的一举一动时刻都能成为焦点,从而也使得他多次成为美国《人物》杂志的封面人物……

  ●1995年 美男传奇

  年纪轻轻的布拉德-皮特已经打败许多男明星成为了女人心中的最性感男人,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女人便会看得如痴如醉,几乎连心脏都忘了跳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