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蒋雯丽全新写真曝光 尽显高贵气质风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12:2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蒋雯丽一组全新的写真曝光,片中的她高贵美丽而气质非凡,转身回眸间流露出的是一种成熟女性的魅力。无论是浅淡的白色衣装还是女人味十足的深色长裙,都将其优雅的姿态和亲和的感觉完美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一直给人以亲和典雅之态的蒋雯丽,从入行到现在已经成功塑造出多个魅力非凡的影视剧角色。她的笑容总能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在电影、电视、公益等多个领域成绩斐然的她已然成为内地女演员中的佼佼者。

  极其敬业的蒋雯丽深爱着表演艺术,她可以为了拍摄《立春》增肥三十斤,也可以为了出演《金婚》骤减体重。对于角色的牺牲并没有让她感到遗憾,相反,一个个优秀的作品却给她带来了罗马电影节的影后桂冠、上海电视节最佳女演员金百合奖、以及诸多的赞誉,在别人看来,为艺术而追求不懈的她其实是最美丽的女人。

  日前,由海润影视联合央视共同制作拍摄的大型抗震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已经完成了全部演员的拍摄工作,正在进行播出前的紧张制作阶段。蒋雯丽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掩埋在废墟之下三天后被成功救出的护士长,当她爬出废墟之后随即便投入了紧张的救援工作。蒋雯丽不但亲自在很危险的废墟里拍摄,还经历了余震的考验,而这一切都没有让她退却,她要用真诚的行动去演绎出白衣天使的美丽。

  

(责任编辑:popoli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