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易峰《摩天轮》MV雨中开机 幸运歌迷倾情客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七月的第一天,在蒙蒙细雨的映衬下,期待已久的李易峰《摩天轮》MV于“天津之眼”永乐桥摩天轮的缓慢流转中正式开机拍摄。

  令人惊讶的是,这张EP大碟从创意、制作、宣传各个阶段均做到全方位与歌迷互动,居然连MV的拍摄也严格秉承这一理念,邀请30位GS CLUB的蜜蜂亲临现场参与拍摄,与李易峰一起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浪漫音乐录影带!

  日照版活力尽显 李易峰酷帅表情

  日照版《早安,摩天轮》是一首欢快动感的歌曲,拍摄场景选在摩天轮脚下的一处时空感超强的场地进行,峰峰在镜头前不停地变换着各种帅气逼人的姿势,不时腾空跃起,活力十足。其间还一本正经地听着导演讲话,与导演一起看回放、研究镜头,原来工作时的李易峰还是蛮大男人的嘛!

  与蜜蜂成为同班同学 校草邂逅美丽插班生

  30位天津滚石音像GS CLUB李易峰分会的蜜蜂一大早便穿上了清纯亮丽的学生装来到摩天轮脚下,峰峰也换上了干净清爽的学生制服。在MV中,峰峰和蜜蜂均“本色出演”,李易峰饰演一名帅气的“校草”,对女主角饰演的插班生关爱有加,全班“蜜蜂”醋意大发,致使女主角遭到排挤,然而这更给了“校草”关心女主角的强大理由,之间弹钢琴、弹吉他、打鼓、模仿动漫形象……各种“才男”招数无所不用其极,至于究竟有怎样的桥段,就要等到MV面世时一一揭晓咯!拍摄过程中,李易峰与这30位幸运歌迷超亲密接触,聊天、说笑、签名、唱歌,甚至窃窃私语,MV拍摄现场俨然成为了一场小型见面会,却又比见面会更加亲密随性。当随行记者问到峰峰“他们”都是谁时,峰峰摆好架势朝天一指,身后的蜜蜂齐声喝道:“蜜蜂!”歌迷们彪悍的气势令在场所有人谓之壮观!

  现场急缺教师扮演者 摄制组工作人员倾情客串

  各位同学一一就位,摄像、灯光、布景准备停当,正当导演要喊Action的时候,突然发现:老师呢?课堂怎么只有学生没有老师?于是大家环顾片场,最终将目光锁定在外形气质均有教师风范的副导演身上,导演现场拍板决定由此人客串老师一角,在所有在场人员的掌声鼓励下,这位临时拉郎配的副导“老师”踩着台步走上讲台。至此,这场“课堂”戏总算人员到齐,顺利拍摄!

  首登摩天轮一刻永恒 仰望幸福梦想照进现实

  摄制组将本就代表浪漫的摩天轮车厢用各种饰物再次装饰,营造出更加温馨的场景,让“仰望摩天轮就是在仰望幸福”的传说成为了现实。峰峰不时摆弄着桌上的道具,大男孩的一面表露无遗。当摩天轮缓缓升上高空,峰峰“业余摄影师”的角色立刻上身,举着专业相机,像模像样地拍摄着窗外盈盈的海河。首位登上“世界第一摩天轮”的李易峰,俯瞰大半个城市,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永恒的一刻。之后,峰峰继生日会之后再次登上海河游轮,将摩天轮的全景收入MV。

  《摩天轮》新闻发布会、全国首签首唱会即将启航

  李易峰《摩天轮》新闻发布会、全国首签首唱会7月20日即将在津启航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