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凯歌陈红夫妻携手看戏 两人无特权也要过安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4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 明星们看戏跟普通人有区别吗?现在问这个问题会得到什么样的答案?答案便是,没什么区别。虽然他们前来观看,多半是主办方的邀约,但等他们来到了现场,他们也得像大多数观众一样检票入场,一样走正式通道,一样地经过安检。近日,大导演陈凯歌和妻子陈红前去看戏时,就如大多数观众一样经历了检票、安检、存包等程序。

  当晚,一部名为《德龄与慈禧》的话剧在国家大剧院上映,该话剧讲述了前卫的德龄格格与慈禧太后斗志斗勇的故事,是香港话剧团的戏宝,演慈禧的更是著名华人演员卢燕,自然吸引了不少知名演艺圈人士前去捧场。陈凯歌导演的到达,无疑引起了大家最热情的关注,当晚他和夫人陈红一同前往,两人着装休闲,显然,到达了了剧场后的陈红负责了前前后后所有的事情,从跟主办方沟通、打招呼到介绍友人给陈凯歌认识。两人有些急匆匆的样子,在面对媒体关于《梅兰芳》等的追问,一再表示只是来看戏的,没什么看法,就马上进入了会场。而整个过程中,陈凯歌和陈红也十分遵守剧场的规则,和普通观众一样经过了安检,并自行存包后才进入场内。除了陈凯歌陈红夫妇,据了解,崔健、关锦鹏、黄磊、孙莉等演艺圈人士也前往观看了这部话剧。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