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苏州豪宅似婚房 高墙监控一应俱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刘嘉玲等众星6月17日晚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一场企业内部慈善活动,刘嘉玲否认将在香港四季酒店举办婚礼,也不透露是否会在上海或苏州摆酒席。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一切筹备都OK,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刘嘉玲并不想与大家过早的分享婚姻大事,称自己快乐就好。

  然而有知情人透露,在苏州著名园林拙政园东侧,刘嘉玲斥资千万购买的“嘉玲苑”将作他们的婚房,刘嘉玲也将在老家苏州办婚宴。6月22日,记者在“嘉玲苑”看到基本印证了该消息,原先门前鲜有保安的现在保安严格把守,院外大门也紧闭。记者试图进入,但遭到警惕的保安拒绝阻拦。记者观察发现在高墙上每个角落都有三四个报警监控器。修建期间刘嘉玲来了三四次,提出了整改意见,譬如原本豪宅围墙高度为4.8米,但是刘嘉玲提出加高围墙的高度,从4.8米加高至5.2米以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隐私,预防狗仔队。目前,“嘉玲苑”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布置阶段。(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