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Sa拒回应分手传闻 不爱帅哥嫌弃吴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6月23日,香港,阿Sa(蔡卓妍)刚传出因拍戏而与吴尊恋上,但昨日(6月22日)她却一口否认,还称自己能分清现实和电影的虚拟世界,戏外他们只是朋友。但追问到是否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分了手,她便脸红起来还搞怪地说:“你猜猜?不告诉你!”对于拍档阿娇刚被网民选为最“讨人厌女星”一事。阿Sa表示:“一小撮人不可代表整个社会,希望可以快点让时间冲淡这些事,对阿娇来说这是给她宝贵的成长期。”

  阿Sa(蔡卓妍)昨日为将于7月1日于沙田马场演出的“马季煞科及为迎接奥运马术赛打气”活动宣传。有报道称早前阿Sa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分手,加上与吴尊拍摄《剑蝶》日久生情,暗地交往了3个月。阿Sa称看过有关报道,并说:“说我们一起3个月是没可能的,(那是否一起两个月呢?)这个是虚构世界,与真实世界分得很清楚,在戏里的时候我们便是情侣关系,戏以外我们便是朋友,(但可能对方不清楚?)总之一句,绯闻能帮这部戏票房大卖我不会介意。”

  万一吴尊向她展开追求呢?她肯定地说:“很难发生的,他实在太帅了,我自问不是个完美的人,我希望他能找到一位完美的女孩与他匹配,希望他幸福。”但问她是否与郑中基分了手?她便撒娇地说:“你猜猜?不告诉你,让你心痒痒!哈哈!”这时被传媒发觉她脸红耳赤,她便尴尬说:“哪有脸红,只是你们说吧,(现在有没有拍拖?)不告诉你。”

  阿娇处于成长期

  阿Sa的好拍档阿娇刚被网民选为“最惹人厌女星”第一位,问是会否因而感到不快?阿Sa坦言:“一小撮人不能代表整个社会,可能现在是非常时期,希望可快点让时间冲淡。这段时间让阿娇增值,对她来说是宝贵的成长期,(那成长要多久?)我感到大家要多给她一点时间,每个人都会遇到要闯过的阶段。(但阿娇太长时间不出现,歌迷很容易会遗忘了她?)可能她出来时会给大家一个好新鲜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