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迅雷急先锋》狗场阵仗大 于波既开眼界又头疼

《迅雷急先锋》

  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讲述了奋战在缉毒战线上的特警队员和缉毒犬的故事,人与狗之间的对手戏很多,其中特警队员在训犬基地训练缉毒犬的内容占了不小的篇幅,这些戏份都是剧组在北京昌平区的一个专业训犬基地拍摄的。在剧中扮演特警队长的于波不禁感慨在此的拍摄经历让他大开眼界,许多以前只是听说但没有见过的狗狗,这回算是全见到了。

  这个基地饲养的狗狗多达400条,各个国家、各个品种的狗狗无所不包,于波也是个爱狗之人,以前见过的各种狗狗也为数不少,但是来到这里仍然让他感到别开生面,于波说:“基地里有一只特别漂亮的藏獒,往那一坐就跟商店里卖的那种陶瓷狗的样子非常相似,我猛一看还以为是假的呢。

那里还有一种比藏獒还厉害的狗,身上的毛特别短,一出生耳朵和尾巴都被剪掉了,这种狗特别凶猛,一般的狗张嘴的幅度小,眼睛鼻子都能让你看见,这种狗只要一张嘴,站在它前面你就根本看不到它的头了。基地里甚至有一条狼,这条狼曾经一晚在村子里咬死了60多只羊,后来被老乡抓到后送到这个基地,头特别大,身子特别长,光看它眼神中流露出的凶光就知道它特别有杀伤力。”

  在训犬基地的拍摄经历虽然让于波感到格外新鲜,但一些麻烦也让他感到很是头疼,“我们在训犬区拍戏的时候,附近笼子里关的全是狗,叫声总是此起彼伏,当那些狗一起叫的时候,给我们演戏的狗也经常被带着一起叫起来,所以拍戏的时候总是一遍遍地重来,让人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