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贾妮出演新版《红楼梦》 三次携手叶锦添

  贾妮作为实力派女星塑造出许多经典的银幕形象。其中和叶锦添合作的角色更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叶锦添曾获得奥斯卡及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的最佳艺术指导。一个优秀的演员和一个优秀的艺术指导之间的碰撞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之作。对于贾妮来说,每次和叶锦添合作都会有新的认识,看到叶锦添设计的服装,就对所饰演的角色充满了激情。贾妮对叶锦添也是赞赏有加。

贾妮
贾妮

  第一次合作:《大明宫词》 关键词:震撼

  《大明宫词》中的韦皇后是一个经典。贾妮表示,和叶锦添的第一次合作的感觉就是“震撼”,第一次穿上如此华美大气的服装,被如此精细的设计所感染,整个人也变的富有活力和激情。看来一个经典角色的出现不仅仅要有演员的精彩演绎,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第二次合作:《橘子红了》 关键词:细节

  在《橘子红了》中,贾妮饰演舞女出身、更于心计的嫣红。叶锦添对这个风尘女子细节上的把握让贾妮再次感叹他高超的技艺。贾妮表示:第二次的合作和《大明宫词》截然不同,叶锦添对角色细节上的把握超乎想象。他能够准确的找到角色的特点,并能够细腻的将其特点扩大化,达到最符合角色的效果。

  第三次合作:新版《红楼梦》 关键词:激情

  万众瞩目的《红楼梦》即将开机,贾妮将出演“尤氏”一角。作为艺术指导的叶锦添也同样备受关注。这是二人的第三次合作,而这次叶锦添的设计又让贾妮耳目一新。正如贾妮所言,叶锦添真是千变万化。虽然叶锦添为每个角色设计的服装数量有限,但是经过他的搭配变化,几套服装忽然之间变成毫不相关的几十套,每一套都各具特色。贾妮对这次出演“尤氏”也是充满了激情,相信这次碰撞又将塑造出一个经典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锦添 | 叶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