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佛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辣美女与颜振豪拍写真 当作大胆惹人着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13:26 来源:搜狐娱乐

c  由于地震原因,独立音乐人颜振豪打造的2008年华语乐坛首张旅游形象专辑《我在丽江等你》不得不暂停前期的宣传工作和唱片的筹备,而代表云南、代表丽江的奥运、旅游形象歌曲《我在丽江等你》也因为地震而取消6月10日全国直播的奥运晚会,不过这些并不影响他对奥运、对灾区同胞的支持,与宁静、舜文齐、成龙、杨受成、范冰冰李连杰李宇春、黑鸭子、杨臣刚、万林建岳、陈坤黄晓明、冯小刚、徐帆、张国立、邓婕、王中军、刘德华、赵薇、刘晓庆、那英、张靓颖、孙俪、顾长卫、蒋雯丽、谭维维、艾梦萌、黎明、孙燕姿,伍佰、李宇春、阿杜,林俊杰、孙楠、韩红、李思菘等明星积极投身到各种赈灾义演活动中来,为此近期将推出一张由颜振豪创作的爱心特辑《总书记总理和我们在一起》的EP。

  汶川地震告以阶段性的顺利,这也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13亿同胞的齐心协力及国际爱心人士的支持而获得的成果。大家一直所关注的颜振豪《我在丽江等你》唱片消息目前也恢复全部的前期筹备工作,近日在丽江锐摄影写真机构的合作下颜振豪与热辣美女共拍唱片写真,场面相当火爆,十足惹人上火!据“我在丽江等你”电子出版物文化艺术工作室高鹏透露,此系列写真将收入颜振豪《我在丽江等你》民谣版唱片诗辑画册《孤独是块骨头》。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