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前卫服装看展览 杨坤小露内裤作潮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09: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姚希纯\图

  某潮流时尚品牌昨晚的展览会迎来了三位"时尚人士",三人不同风格的装扮也让当晚的展览会热闹不少。

  该品牌一向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区别其他品牌,成立20年的该品牌于昨晚在北京的798艺术工厂举办了一场展览会,周迅、杨坤、黄觉前去捧场。也许是为了跟展览的氛围相契合,三人的着装风格也跟着该品牌的风格来搭配。周迅的晚装是有点诡异,有点油画质感的图案,配以上身肉色的大垫肩。周迅说自己一向喜欢的就是设计简单,同时又很特别的服装,而当晚她自己身装的那套衣服就是如此,简单的裙装上的一副大垫肩让人过目不忘。身为联合国亲善大使,亲历亲为环保活动的周迅还在参观时,对一双胶带作为装饰材料的高跟鞋很是喜爱,夸赞的原因居然也是因为环保。而杨坤除了看到尽兴时,按展出的模型的姿态拍照外,自己那一身浅色系服装里露出的一抹红色内裤边缘也倒是十分符合"潮人"的穿戴法则。而沉稳内向的黄觉的穿戴风格也不输前两位,白色T恤上胸前一块镶嵌的装饰让其多了几分随意和活泼感。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