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妈妈被曝出手阔绰 人参补身每月生活费12万

  曾有证人在庭上透露,梅艳芳以“梅太”称呼梅妈,证明两人关系淡薄。

  自4月遗产案开打后,梅妈几乎场场必到,在法官和媒体面前都表现得可怜兮兮,更称自己受食肉菌感染,要靠打针抵抗病菌,生活非常拮据困难。

  不过早前有媒体拍到她经常在休庭以后神采奕奕,有时到铜锣湾高级餐厅饮茶,有时候还大手笔购物,在参茸铺买了几大袋800元多一两的野生人参,以及干瑶柱和海蜇皮等价值不菲的海产品。被问到没钱为何能买贵价海味时,梅妈的回答是:“唉!吃少点这些(参茸补品)都不行啊!不吃哪有命打官司。


  其实梅艳芳离世后,梅妈多次到法院要求增加生活费,其中,生活开支表上列明平均每月用1万元买补品。周刊指梅妈现今生活费已由每月7万港元上升到12万港元,是香港普通家庭生活费的好几倍。但她表示,现在12万港元的家用要养6个人,生活负担很重,因为长子梅启明夫妇现在都靠她供养。至于梅启明一直没工作,声称拿回遗产才是终身事业。一直扮穷的梅妈还被爆投资有道,梅艳芳死后(2004年5月),她以500多万港元购入跑马地山村道一个连天台的房子和车位,并于今年2月趁楼市大涨,以900多万港元售出,赚了近400多万港元。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梅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