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坤本命年购百万豪车 八年换六部座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司马途\图

  搜狐娱乐讯 都说本命年是道坎儿,要加倍小心。不过,杨坤的本命年看来是一帆风顺,红红火火。4月22日,人生中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唱响,还邀来天后团王菲、那英、刘嘉玲捧场,引起极大关注。而传说中每两年换一部车的杨坤,也给自己的本命年送上了一份大礼,140多万的跑车。

  从奥拓到保时捷 杨坤座驾档次大跨步

  杨坤是爱车之人,圈内人皆知。他自己曾说过,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人一生应该拥有三部车:一部是吉普车,开起来很彪悍;一部是跑车,可以追求自己想要的速度;一部是保姆车,能够接家里人去郊外玩儿。

  从2000年刚入行不久,购得自己的第一辆车开始,杨坤慢慢向着自己的这个梦想接近。

  2000年,杨坤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价格三四万奥拓。那时候,杨坤一个月挣3000多,每个月好贷款1600,买这辆车的首付来自于他卖掉自己两首歌所得的稿费。那时候的杨坤尚没有出名,所以,口袋紧张的他常常开不了车,因为没有油钱。这辆奥拓虽然值不了多少钱,却是对杨坤来说,最有感情的一辆车,至今,杨坤最长距离驾驶记录就是开着这辆奥拓创造的。

  后来,随着杨坤的事业的风生水起,他的座驾的档次也在逐渐提高。非典的时候,他换了自己的第二辆车,丰田的普拉多,这辆车也是“命途坎坷”,停在小区里被不法分子划坏,虽然修补,杨坤仍然觉得难以复原,于是,打算换一辆。

  这换的车,就是奔驰的一款G级跑车。不过这款奔驰在杨坤身边并没有停靠太多年,两三年后,杨坤觉得这款车太普遍,就卖掉了。换上的是他在洛杉矶的老爷车改装大赛上看中的两部。

  而就在前不久,当我们看到杨坤出席某活动时,他又开着新车来了,这次是一款蓝色的保时捷Carrerra系列的跑车。

  本命年杨坤红红火火 首开个唱换百万豪车

  艺人的年龄是个秘密,但从方方面面的消息来看,今年是杨坤的本命年。本命年的杨坤似乎没有经历中国民俗总所说的颇多坎坷,而是红红火火,颇为顺利。

  4月22日,杨坤在北京开了自己人生当中第一个个人演唱会。第一个个人演唱会便极为不俗,捧场大腕儿特别多,王菲、那英、刘嘉玲、冯小刚、景岗山等一众明星集体捧场,成为一道风景。多年未开唱的那英甚至登台和杨坤合唱,让杨坤的这场个人首场演唱会极为成功。

  时隔不久,6月,当杨坤受邀出席某一时尚活动时,我们发现,杨坤还为自己的本命年准备了一份厚礼:一辆保时捷跑车。当天潮人装扮的杨坤心情不错,在现场对着展示品,咧嘴大笑拍照。与此同时,他的人缘也不错,两个小女孩儿拿着笔记本,追着他要签名。当然,这一切也许都没有他那辆新换的蓝色保时捷跑车耀眼,当他离开的时候,我们才发现,他钻进的不再是以前的奔驰了,而是这辆140多万的保时捷。不可否认的是,当这辆蓝色的保时捷在路灯下熠熠发光的时候,我们又在好奇了:杨坤的一生三部车的愿望是不是早已实现了?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