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9/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二婚”明星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21:50 来源:搜狐社区

  周涛第一次见到前夫宏是在播音系的一次诗歌朗诵会上,他的一首《鹊桥仙》让周涛听得入了迷。宏也比别的追求者聪明,除了接近周涛外还采取了“曲线救国”的方法,就是当初张生追崔莺莺用过的那招。不过这一招真灵,闺中密友的几句话起了决定性作用。

  周涛的前夫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

  那时,为了进入北京电视台,她放弃了在公安局的工作。因为工作忙,周涛越来越没有时间照顾他。不满和吵闹愈演愈烈,两人彼此相互生疏,也没有沟通的机会,宏时常发脾气,最后两人决定离婚。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