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娱乐圈“二婚”明星大盘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6日21:50 来源:搜狐社区

  去年,孙兴、林美贞传出五年婚姻告终的消息,林美贞的友人向媒体证实,两人已在日前签字离婚,四岁儿子的抚养权归女方。

  谈及离婚后的心情,孙兴直言:“离婚总归会有伤痛的,但我们毕竟有过一段美好的感情过程。不过现在的我是一身轻松,只带着衣服就来内地发展,希望在这儿有个新的开始。”离婚后,孙兴把自己所有的财产和儿子都留给了前妻,问及这样做的原因,孙兴轻松地笑说:“当一个家里少了男人的时候,还是需要很大开销的,再说我台湾那些店当初是和前妻一起开起来的。”他停了停,语气变得深沉:“我想我还是会照顾她一辈子。”

  孙兴和林美贞的儿子只有四岁半,他坦言并没有把离婚的事情告诉儿子:“还是让他慢慢长大,慢慢了解吧。”谈起儿子,孙兴立即变得眉飞色舞:“他在幼儿园里已经有3个女朋友了。一个是他喜欢的,两个是追他的。排队吃饭的时候,他会拉着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的手去餐厅。”

  孙兴什么都不避讳,只是在被问到他的新女友时,突然变得神秘起来。传说他的新女友是一个18岁的辣妹,对此,他哈哈大笑:“拜托,那是我大女儿。”对于新女友的身份和年龄,孙兴都不肯透露,只表示对方是圈外人,所以要好好保护。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