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Beyond三子破不和传言同台献艺纪念黄家驹(图)

大家一起打出家驹的经典和平手势,令人感动。

  黄贯中和黄家强的拥抱,Beyond三子的同台,众多实力歌手的捧场,让这个夜晚,在音乐中感动。摄影 阿Man

  晚上11点45分吼完《海阔天空》,几乎所有人都已筋疲力尽。显然,站3个多小时,还要挥舞双手合着节拍摆动,跟着别人一起大声唱歌,这对30多岁的上班族来说,绝不是件轻松的事。

  前天是黄家驹生忌,当晚《别了家驹十五载海阔天空音乐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黄耀明、林一峰、at17、太极、周国贤等同道中人纷纷登台献唱Beyond名曲,Beyond三子黄家强、黄贯中和叶世荣罕有地同台表演,在观众的咆哮声中唱完《海阔天空》。
当所有表演人员和3000名观众一起喊出:“家驹,生日快乐”时,不少歌迷流下了眼泪。

  歌迷疯狂,连家驹也劝不住

  演唱会开始前,大屏幕显示“请大家默哀15秒”。虽然如此,家强、雷有辉、KOLER和周国贤一起最先唱出《我是愤怒》、《黑色迷墙》和《永远等待》后,演唱会直接进入高潮,场地前半部分歌迷冲破保安防线涌到前台,打出家驹的经典和平手势,和着音乐大声唱,现场顿时地动山摇。

  因为前排观众起身遮住后排观众,许多后排观众站上椅子上观看,引来现场保安不满。主办方除了要家强在台上规劝歌迷坐好外,还播放音频:“你们今日看演唱会要有秩序不要这么疯狂,有秩序用手同身体去感受,不要冲出来!”现场观众大惊,原来这段录音是家驹生前在演唱会上说过的话。不过歌迷们仍然热血沸腾,坚持站立舞动,最后家强说如果观众不坐好演唱会将无法继续,才让歌迷回到座位。

  整场演唱会,歌迷的反应一直非常强烈。当大屏幕播出家驹录音时破音的画面,观众集体善意地大笑;当播放家驹教家强唱《遥望》时,不少歌迷眼湿湿,场面温馨。

  三子同台,让谣言止于音乐

  早前家强和贯中一直有不和传闻,虽然两人之前都跟传媒说已冰释前嫌,但并不曾同台。前晚演唱会开始后,台下不断有观众大叫“阿Paul阿Paul”,在叶世荣登台后,歌迷更是不断大叫,终于,黄贯中出现。

  贯中上台后直接跟家强拥抱,显示两人已言归于好。之后,黄贯中一人在台上率领歌迷高唱《大地》。大屏幕上播放黄贯中为演唱会而录的片段,他说:“我好努力练吉他,没有放弃,相信有一日我会弹得好过你,你在上面都要努力。”

  最后,主办方送上鼓和两把吉他,Beyond三子终于同台,率领观众一起演唱《海阔天空》,声震全场。但结束时,台上台下都辛苦晒,观众甚至没有力气叫“Encore”,尽兴而归。演唱会结束后,黄贯中在接受采访时说:“当音乐响起时,我知道一切的谣言止于音乐”。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贯中 | beyond | 黄家强 | 叶世荣 | 周国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