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狭路相逢黄贯中不做评判避黄家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16:07 来源:搜狐娱乐

  盛传不和的Beyond成员黄贯中(Paul)和黄家强前晚(12月8日)在“2007冠军流行乐队大中华区总决赛”中狭路相逢。大会提供的新闻稿称两人和夏韶声等,同为身兼评判和表演嘉宾,但临场只见黄贯中表演,并在演唱过后离去,疑是避开与黄家强同坐评判席。问到黄贯中是否临时推掉评判一职?他称自己要演出,但提到夏韶声和黄家强也身兼两职,黄贯中推说可能其出场时间没能配合,记者问他是否因为避开家强而不做评判?黄贯中反问记者:“你觉得我像不像这种人?”还一口咬定两人没有不和,他赶快离开是要赶赴何超仪监制新碟录音等工作。而黄家强听到黄贯中否定不和后也回应:“这样不是很好吗。”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