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贯中黄家强同台如陌路 隔空开火互呛对方(图)

  中新网1月5日电 黄贯中(阿Paul)与黄家强这对相识多年的兄弟,自05年Beyond正式解散后,尤其当年传出家强向传媒透露阿Paul与朱茵的苏梅度假行踪,不和消息即不断传出。虽然阿Paul和家强每次都否认,但两人由最初的互当透明,到前晚(1月3日,下同)就下月初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Beyond双杰北京演唱会”,应否以Beyond挂帅一事而隔空互窒,关系进一步恶化!

黄贯中与黄家强同台领奖,但毫无交流
黄贯中与黄家强同台领奖,但毫无交流

  据香港明报报道,黄贯中(Paul)与黄家强前晚齐齐出席“RoadShow至尊音乐颁奖2007”时继续互当透明。虽然他们的座位只被隔开两个,却全无交流,后来大会宣布阿Paul、家强及何韵诗一同上台接受“至尊创作歌手奖”,阿Paul和家强在避无可避情况下才并排而立。阿Paul得奖后即极速弹开,将何韵诗夹在中间。而到朱茵颁奖时,司仪笑指最惜她的人在台下,但摄像机竟然拍到曾与她传不和的家强,令家强非常尴尬。

  之后,大会安排阿Paul和家强轮流接受传媒访问。阿Paul坦言没与家强说过话。对于朱茵曾说阿Paul与家强的问题由他们自己搞清楚,阿Paul很同意,他说:“男人事当然自己搞定,关朱茵什么事?为何拖她下水!总之顺其自然,要搞自然会搞好。”那可会跟家强说话?阿Paul说:“如果前面有个窿,我会提醒他不要踩落去!总之我绝对不会因钱和女人跟人伤感情,这样很无义气和无能,为音乐就更加不会。”提及家强指下月他与世荣于北京举行的演唱会不应以Beyond挂帅?阿Paul语带双关说:“不应该,不对就拉去打靶!不过这次是‘Beyond双杰’。”

  阿Paul表示以Beyond挂帅的演唱会,这非首次。两年前一个有家强、世荣及陈慧娴的内地演唱会也曾这样做。他说:“有时控制不到主办单位。如果用Beyond为名是不应该,那要闹的应闹第一个做的人,而不是最后一个!”阿Paul坦言最想见到兄弟演出时开心,不大介意演出以Beyond为名。

  而家强就强调两年前与世荣的内地演出没有以Beyond挂帅,但这次“Beyond双杰演唱会”却列明会唱Beyond金曲。他不满地说:“如果只是噱头,当事人就应去控制局面,叫主办单位改宣传手法。这次是大型演唱会,挂Beyond的名,对歌迷来说是否真正的Beyond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beyond | 朱茵 | 黄贯中 | 黄家强 | 何韵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