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最当红男星阮经天被前女友踢爆性能力超强

[提要] 台湾偶像剧“一哥”,《命中注定我爱你》的主演阮经天被前女友Joanna爆料:性能力超强,有特殊性癖好,前女友还称他为“种马”,真是明褒实贬……[我来说两句]

阮经天(上)和陈乔恩一夜情火辣床戏露出狂野本色
阮经天(上)和陈乔恩一夜情火辣床戏露出狂野本色

  目前为同时段收视冠军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剧中男主角阮经天戏里演的是专情的企业家,而这部戏的爆红,也让他坐上偶像剧一哥的宝座。回顾阮经天先前演过的《绿光森林》、《我在垦丁*天气晴》…等,多半都是专情形象深植人心,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被前女友爆料不但爱劈腿,还有特殊“性癖好”!

  根据壹周刊报导,阮经天主演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率惊人,而他表示若收视率能破10%他就要裸泳!这也让他的性感好身材成了目前最热门的娱乐话题。不过他的前女友Joanna日前则出面爆料,说阮经天不但爱劈腿,而且“性”致高昂,“炒饭”喜欢不带套,更爱一些特殊体位;但Joanna也对帅气迷人的阮经天是赞不绝口,直夸他体力过人,很持久!根本称的上是“种马”!

  据了解,阮经天与前女友Joanna已分手一年多,不过根据Joanna的说法,阮经天曾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同时和她与许玮宁在一起,因此踢爆阮经天爱劈腿的本性。出道3年的阮经天,原本是个游泳健将,在当时经纪人小任(张德霖)的发掘下成为凯渥的模特儿,之后小任也相当积极的安排他参与戏剧演出,顺利打开阮经天的演艺之路;而当时气质过人的小任刚好正值感情空窗期,遇到年轻气盛又热情活泼的阮经天,让她一下把持不住,也为这一段相差12岁的姊弟恋埋下爱苗。

  但就在阮经天接演《绿光森林》时,爱上了同戏的17岁小女孩刘品言,一下子被爱情冲昏头的他,完全把大姊姊小任丢在一旁,当时的确让小任很受伤,不过由于阮经天和言言的恋情受到双方公司的大力禁止,最后只好宣告分手,阮经天也就再次回到小任的身边,但这只是两人短暂的复合,因为没过多久阮经天又与在夜店认识的Joanna陷入热恋。

  从阮经天出道后的恋爱过程看来,他的确有习惯性的劈腿,因为在他与言言、Joanna、许玮宁交往的期间,都有断断续续和小任连络甚至短暂复合;另外Joanna还说,阮经天虽然对每一任女友都很好,会把对方捧在手掌心,让对方觉得他好像永远不会劈腿不会变心,但对“前女友们”就不太好,而且还会常常抱怨前女友的不是,就像他曾向Joanna说言言害他被公司冷冻,觉得自己被言言带衰!不过,虽然劈腿的行为真的很不可取,但Joanna仍旧对阮经天的性能力赞不绝口!直说他每次平均都能持续半个小时,最长还能到一个小时,还说阮经天很重视前戏,而且非常温柔,一点都不粗鲁,更爆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几乎天天都要来两次!

阮经天曾在《Mens Uno》杂志拍摄性感照
阮经天曾在《Mens Uno》杂志拍摄性感照
阮经天曾在《Mens Uno》杂志拍摄性感照
阮经天曾在《Mens Uno》杂志拍摄性感照

  此外,Joanna更大爆阮经天的特殊性癖好,她说两人交往的9个月中,阮经天都不喜欢戴套,更爱一些特殊体位,所以Joanna为了体贴他,都必须吃避孕药来避孕,不过最夸张的是,阮经天在与许玮宁传出交往消息时,还找Joanna到垦丁大战3天,原因是阮经天说自己和每个女朋友在分手前一定要做最后一次才甘愿,之后便把Joanna甩了。总之谈到阮经天,Joanna似乎是又爱又恨。

  不过对此,阮经天与许玮宁的经纪人何安丽表示:“阮经天和许玮宁只是同门师兄妹,两人没交往过,何来劈腿?”同时也对于“阮经天床上功夫很好”的说法表示,是电视看太多了!至于被阮经天反复伤害的小任,现在已经离开凯渥,对此说法,她则澄清表示,自己只是身体不好才会辞职休养,现在与阮经天、许玮宁都是好朋友。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林志玲早期性感照
·台湾最当红男星阮经天被前女友踢爆性能力超强
·大S与彭于晏传绯闻 二人同坐一车吹冷气(图)
·独家:王姬母亲与残疾儿子遭国航拒载 投诉无门
·萧亚轩床戏初体验献张赫 浪漫程度堪比《色戒》
·言承旭牙病致右脸变型 肿胀如猪头(图)
·舒淇笑称在和刘德华恋爱 蔡康永大赞其性感(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威瑟斯彭穿和服
·搜狐娱乐直播影视展完美落幕 讲述幕后故事
·前女友复仇大爆猛料:林志炫有性病!(图)
·陈小春事业入低谷仍爱面子 掷150万买新车(图)
·《剑.蝶》关机 吴尊阿Sa成最佳饭友(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