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搜狐娱乐直播影视展完美落幕 讲述直播幕后故事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从来都不会缺少媒体关注的目光,即使是在一个重视卖片买片的交易市场上,明星也成为最重要的砝码被拿来展示。媒体,无疑将担负起连接这砝码与普通大众的桥梁作用。

搜狐直播间气势宏大
搜狐直播间气势宏大

搜狐的直播间格外吸引参展商
搜狐的直播间格外吸引参展商

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合影
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合影

  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的主体活动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的独家官网支持,搜狐娱乐用强大的报道阵容和专业设备搭设现场直播演播间,让诸多明星与喜爱他们的FANS实现了在线实时沟通,更让业界看到了成熟的网络媒体,所具有的特别的优势和力量。

每一条新闻都是在这里发出
每一条新闻都是在这里发出

编辑正在采集视频
编辑正在采集视频

摄影师正在紧张拍摄
摄影师正在紧张拍摄

  从6月10日到6月11日,在上海电视节主体活动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战北平》、《网球王子》、《射雕英雄传》、《狙击手》等近20个剧组纷纷走进搜狐娱乐现场直播演播间,林心如李小璐陆毅佟大为、刘孜、言承旭胡歌朱茵、好男儿、谋男郎秦俊杰等众多明星,以及高希希等著名导演携《三国》剧组也相继亮相搜狐娱乐现场演播间,在现场直播的强大网络支持下,他们直接跟线上网友交流,更与聚集在演播间外的现场观众直接互动……,这些亮相在国际影视节目市场上的主体剧组们,聚集在搜狐娱乐搭建的这个平台上,他们与诸多明星们感受着网络媒体的强大,更感受到网络媒体人的专业素养。

我们正在直播娱乐界
我们正在直播娱乐界

娱乐播报在线直播
娱乐播报在线直播

席地而坐抽空吃口工作餐
席地而坐抽空吃口工作餐

  用连续不间断的现场直播,用视频、图文、专业的主持团队以及有着强烈风格的策划内容,凸显出的网络媒体快速、海量、直观的新闻报道特性,这些个不同的侧面,将上海电视节搜狐娱乐现场直播演播间,架构成了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内非常重要的一道风景。

直播的环境很艰苦
直播的环境很艰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