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上海电影节动态 王小帅“导演计划”开讲

  昨日上午,导演高希希携《狙击手》主创人员佟大为、刘孜等亮相上海电视节。《狙击手》的故事背景设定为抗日战争年代,佟大为饰演军官龙绍钦,在德国军事院校接受正规狙击手训练之后,回国报效杀敌。“5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青春我都演过了,想尝试一下不一样的角色。”为此佟大为花了半个月时间练习走路、拿枪的姿势,“不管走路、坐、说话都要贴近军人,那段时间的确非常吃力。”

  刚新婚不久,佟大为时不时提起怀孕的妻子,“以前演过丈夫,现在换了身份之后才知道以前演的是多么拙劣!”对于今后孩子的教育问题,佟大为说自己一定是个严厉的父亲。

  王小帅“导演计划”开讲

  昨日,第2届“导演计划”活动正式宣布启动,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纪录片导演李晓主持了新闻发布会,原定出席的导演陆川因故缺席。据悉,本届“真实中国 导演计划”以“中国面孔”为主题,征集到了268份纪录片提案,并从中挑选出22份入围作品,最终6份导演计划奖项将于12日颁出。此番“导演计划”首度携手上海电视节,于6月9日至12日期间举办大师班和提案公开竞标,包括陆川、王小帅、彭小莲等影像大师在内的评委将开讲传授,为本土纪录片导演提供成长舞台和实际帮助。

  《画皮》将亮相电影节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本月在即,记者昨日获悉,保密工作做得绝佳的新版《画皮》也将全组出席宣传活动,同时将公布主角陈坤的神秘造型,为电影节生色不少。

  久未有作品推出的陈嘉上携手陈坤、赵薇、周迅、甄子丹,拍起由《聊斋》改编的新作《画皮》。先前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上,周迅、甄子丹的造型曝光,而赵薇的造型则是在前不久的戛纳电影节上才露出“尖尖角”,剩下的只有扮演纠缠于两个女人之间的书生陈坤及与甄子丹一起捉鬼的孙俪造型没有一丝消息走露。这次的上海电影节,片方已经透露将公布剩下的悬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陈坤 | 王小帅 | 甄子丹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