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曾志伟刘姝含眉目传情 倾心演绎浪漫爱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14:10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著名演员曾志伟与影坛新星刘姝含双双现身某知名酒店,合拍一组广告片,曾志伟一改以往广告中热情、开朗的风格,与刘姝含演绎了一段老板与丽人的完美邂逅。不愧是影帝,拍摄现场,曾志伟时而沉思,时而羞涩,时而矜持,每一个眼神似乎都在讲述一段故事。而刘姝含自信流畅的表演和出众的外表同样得到了在场观众的称赞。

  据悉,清纯靓丽的刘姝含是北京无休演艺经纪公司的签约演员,曾在曾志伟监制的新片《摊开你的地图》中出演女主角。此次曾志伟再次选择刘姝含担纲他的广告片女主角,可见其对刘姝含的信任与提携。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