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润东怕老 改认沈建宏做兄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圈内有帅哥父子档的何润东和沈建宏竟然在厦门拍广告时,传出二人断绝父子关系?!而且这个话还是从何润东的口中说出?!

  何润东和沈建宏二人在厦门拍摄休闲运动服广告,这也是何润东和沈建宏这对父子首次一起拍摄广告。只是没想到在媒体采访时,何润东竟然说出:“从现在开始我不在承认沈建宏是我的干儿子了!”这句话一说出,让来采访的记者都大吃一惊?!急着想了解为何二父子会变成如此下场!!是沈建宏做错事让干爹何润东不认他吗?何润东解释说:“我不认建宏为干儿子是因为当初我认他时只有12岁,身高也只有150公分左右。但这二年建宏急速长高,且15岁的脸看起来已经像18、19岁的脸。他现在叫我干爹,真的显得我很老!!所以我才藉由今天拍广告的机会和大家宣布,我和沈建宏断绝父子关系,从现在起我们结拜成为兄弟!”

  其实,不管是父子还是兄弟,何润东对沈建宏真的照顾的无微不至。不但在物质上面,去逛街买东西会想到建宏,连沈建宏在内地出唱片,何润东也全力护航。甚至还特别把他和沈建宏的专辑绑在一起卖。这也让沈建宏专辑在内地一推出,短短一个月销售逼近四万张,无疑替沈建宏打了一场漂亮的战。

  也由于何润东和沈建宏这对帅哥兄弟组合清新、亮眼的形象,得到厂商的青睐,也砸下一年台币600万的重金,邀请二人一起拍摄广告代言。而沈建宏对于何润东这样的呵护他,心里非常的感动。沈建宏说:“不管现在是父子关系还是兄弟关系,P哥对我所做的一切,我都全部记在我心。现在我真的要努力走好这条路,闯出好成绩来报答他!”

  巧的是因近期四处奔波劳累,昨日何润东工作结束之后发生胃痉挛症状,更引发发烧,沈建宏随之也胃痛不适,经纪人紧急送两人就医好转之后也不由让人感叹两人手足相连,连生病都要pk,实在默契非常。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