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不忽悠 上海电影节也有这么多好电影

  如果你好诡异口儿 6部惊悚电影

法国惊悚片《我之所见》

  此外,本届电影节还有一个颇令人大跌眼镜的亮点——我们拥有一个着实诱人的恐怖/惊悚片军团,以丹麦名将索伦•克拉雅布克森的《顶级阴谋》领头,2007年最好的此类电影可谓悉数登场,从美国的《死亡之旅》到德国的《一夜生死劫》,从西班牙的《鬼蜮失魂地》到冰岛的《犯罪现场》,再到来自法国的《我之所见》,还有来自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各国的杰作,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有同好者混入了组委会,把某个惊悚主题的电影节整个搬了过来。

  其中,《顶级阴谋》是一部政治惊悚片,讲述一个人调查自己姐姐的死因从而发现已故父亲牵涉到了重大政治内幕。冰岛影片《犯罪现场》(Jar City)一个老头的尸体在他的地下室公寓中被发现。警官厄尔兰德通过一系列不同寻常的法庭证据,得知真相原来不止一个老头的死那么简单——这起案件关系到整个国家的遗传基因。一名污吏、两具童尸、三个混混牵扯一宗强暴、无限勒索及数起谋杀。悬疑到位,不假花稍特效即扣人心弦,叙事高明,无须惊爆逆转亦骇人听闻,在严寒冰岛中、冷峻血案下体会人性的温度。

  法国惊悚片《我之所见》曾在今年的法国影展中与观众见面,它是惊悚电影中一部较特殊的影片,所有的悬念围绕一位女艺术研究生对18世纪画家华托的作品研究展开,它摆脱了普通悬疑电影必须给出一个答案的桎梏,转而追求氛围和感受性的悬疑感。至于是故弄玄虚还是感染力惊人,就要看观者的感受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格曼 | 丹尼尔 | 刘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