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名单公布

  《千钧。一发》和《长调》两部国产片入围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名单日前公布,由高群书导演的《千钧。一发》和哈斯朝鲁(蒙古族)导演的《长调》两部国产影片入围。

  本届金爵奖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16部影片入围,其中,欧洲11部,亚洲4部,南美洲一部,电影大国美国这次则没有影片入围。
除了中国的这两部影片外,其余14部入围影片分别是:弗拉基米尔·考特的《陌生的亲情》(俄罗斯)、罗贝托·芬萨的《家族风云》(意大利/西班牙)、瓦西里斯·瓦费斯的《女人的阴谋》(希腊)、佩图·勒帕的《最后八天》(芬兰)、亚历山德罗·卡登那斯的《我母亲的眼泪》(德国)、米卡·莱温斯基的《给我爱过的女孩》(瑞士)、松原信吾的《筑地鱼河岸第三代》(日本)、伊内丝·布劳恩的《爱情的意外》(阿根廷)、任顺礼的《我人生中最辉煌的瞬间》(韩国)、马里斯·马丁松斯的《迷失》(立陶宛)、奥克萨娜·比什科娃的《木偶情人》(俄罗斯)、伊力·维伊德雷克的《空虚》(捷克)、塞德里克·克拉皮什的《巴黎》(法国)、保罗·墨菲的《二手婚礼》(新西兰)。

  从本届电影节组委会公布的影片介绍来看,今年金爵奖的参赛片注重打亲情牌,很多影片都围绕家庭题材展开,这也让本届电影节充满浓浓温情。

  此外,亚洲新人奖入围影片也已揭晓,中国内地有两部影片入围,分别是张猛的《耳朵大有福》和戴玮的《冈拉梅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