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我不是“交际花”专业户(图)

  昨晚,由总政话剧团推出的话剧《日出》在上海美琪大戏院首演。因电视剧《暗算》中的“黄依依”及《上海滩》中的“方艳芸”而为沪上观众所熟知的陈数,在剧中出演了一个集知性优雅于一体的崭新“陈白露”,也颠覆了人们对于“交际花”的印象。而舞台上那个分上下层、具有神奇“腰线”的“鸟笼”,不但实现了导演王延松对于全剧一景到底的要求,也成为完成导演“新解读、新式样、新叙述”构想的“隐形推手”,让向来艺术口味挑剔的上海观众折服不已。

陈数(资料图)
  和导演想法相同的是,陈数丝毫不因“方艳芸”和“陈白露”有着相同经历而将两个角色等同起来,她笑着告诉记者:“如果真的觉得这两个角色差不多,我就不会放弃其他片约来专心致志扮演"陈白露"了。”其实早在剧组找到陈数时,就有好友提醒过她,不要因为“方艳芸”的成功,让自己成了“交际花”专业户,而陈数也是在看了剧本跟导演谈了很久后才下定的决心:“我敢肯定地说,"陈白露"不是"方艳芸"的翻版,我演的"陈白露"也不是以往大家想象的"陈白露"。”

  陈数告诉记者,扮演陈白露曾经是她的一个梦,在中戏上学的时候,就有老师斩钉截铁地为她定位“你就是演"陈白露"的命”,可是或许是缘分未到,从学校到工作,陈数几度与“陈白露”擦肩而过,直到出演了“方艳芸”才算是“圆梦”。“要说翻版,应该说"方艳芸"才是我曾经脑海中"陈白露"的翻版,而今天舞台上的这个绝对是独一无二。”陈数非常自信地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白露 | 方艳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