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公布最新剧照六张(图)

2008年06月03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来源:moviesoon

    继上次发布剧照后,最近“哈利波特”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又连续发布了几张新的剧照:

斯内普和马尔福(背后有很醒目的红灯笼)
斯内普和马尔福(背后有很醒目的红灯笼)
沉思的哈利·波特
沉思的哈利·波特
翻抽屉的哈利·波特
翻抽屉的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

  在《混血王子》中哈利将迎来他在魔法学校的第六年,斯内普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授,而一向头疼魔药课的哈利也凭借着一本旧的魔药课本成为魔药课新老师的宠儿。与此同时,邓布利多也开始为哈利单独授课,在课上他们一同探索了伏地魔的神秘身世,为最终的大战运筹帷幄。

三人组
三人组
三人组另外一张
三人组另外一张
斯内普和马尔福在走廊
斯内普和马尔福在走廊

  步入青春期的学生情感生活同样丰富:哈利对金妮渐生好感,金妮则和哈利的同学迪安·托马斯出双入对;拉文德·布朗对罗恩“死缠烂打”,而赫敏则在一旁暗自吃醋……然而并非所有的学生都陷在感情的泥沼中,行踪诡秘的马尔福似乎正在策划着什么阴谋,还没等哈利查出真相,食死徒已经被马尔福引入学校。在城堡的塔楼上,斯内普对邓布利多举起了魔杖……

  和《凤凰社》一样,《混血王子》也将在IMAX影院同步上映,而且其中某些场景也会制作成IMAX 3D(立体)形式,让观众体验身临其境的魔法世界。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