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陶喆教灾区小朋友音乐 鼓励他们要快乐(图)

  晨报讯 日前,陶喆、张惠妹赴成都参加了“以生命的名义”赈灾义演。在义演紧张的空余时间里,陶吉吉还特意抽出时间前往设在成都的地震灾民安置点,作为代班音乐老师去探望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复课的小朋友们。

  陶喆首先向老师了解了同学的大致情况,然后就开始上课。先和孩子们合唱了几乎大家都会的儿歌《两只老虎》,让孩子们轻松地与他拉近距离,课堂气氛活跃起来。很快就有孩子主动喊着建议陶老师唱什么歌了。陶喆教孩子拍着课桌打节奏,一边跟着他唱“wewill,we will rock you, rock you!”由于临近六一国际儿童节,陶喆最后教孩子们英文“HappyChildren"sDay”怎么读和写。
当听到小朋友们大声的读出来后,陶喆也欣慰地对大家说:“Children"sDay就是六一儿童节,是你们马上要过的一个节日,在节日里你们一定要快乐,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每天都快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