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陶喆现身成都青羊区 为灾区孩子上音乐课

  前日(5月30日),台湾R&B天王陶喆来到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的地震灾民安置点,给那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课。

陶喆为孩子们上课

  青羊安置点的孩子们听说下午又有人来看他们,而且还会教他们唱歌,兴奋不已。陶喆还没到,来自都江堰的小朋友苟俊熠就天真地问老师:“老师,陶喆真的一会儿就来教我们唱歌吗?”当他从老师的口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开心地同桌打闹开了,满心欢喜的等待这位音乐老师的到来。

  当陶喆一走进教室,孩子们的欢呼声就响了起来。陶喆首先向这个班的老师了解了班上同学的大致情况,然后开始了这堂欢乐不断的音乐课。陶喆先和孩子们合唱了儿歌《两只老虎》,这首所有孩子都会唱的儿歌,拉近了让孩子们与陶喆的距离。很快就有两三位学生就主动向陶老师建议唱什么歌了。

陶喆老师在讲课

  随后,精通各种乐器的陶喆教他的学生们打节奏,并且告诉学生们一边拍课桌,一边跟着他唱“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 rock you”。”

  学生们情绪特别高,把课桌拍得震天价响。陶老师立刻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拍桌子可不是要把桌子拍坏,桌子轻轻的拍,歌要大声的唱,明白了吗?”于是,“we will , we will rock you , rock you……”的歌声再次响起。事后,陶喆惊讶地表示:“我没想到他们还会唱这首歌,我这么大的时候连字母都不认识呢!

陶喆讲课很专心

  和孩子一起唱了几首歌之后,陶喆忽然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了“HAPPY CHILDREN’S DAY”的字样,问孩子们是否有人认识。当听到有孩子大声地读出时,陶老师抑制不住内心的惊喜,“GOOD, 你太棒了,很厉害。”到所有的单词都教给孩子了,陶老师带着所有人一起大声地朗读:“Happy Children’s Day.”。

  “Children’s Day就是六一儿童节,就是你们马上就要过的一个节日,你们一定要节日快乐,一定要每天都快乐。”(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