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海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由加文·胡德执导,故事发生在上一集的17年前,讲述“金刚狼”洛根还未加入X战警大家庭前的神秘生活。据休·杰克曼介绍,作为《X战警》系列的一部分,《金刚狼》将回过头探索“金刚狼”与“剑齿虎”的恩怨、其爱人“银狐”的来龙去脉。

  对于自己再次扮演“金刚狼”,杰克曼坦承自己也是“金刚狼”的粉丝,因此才会一再扮演这个角色。对于新片情节他则守口如瓶,只是透露会新增一个能把人变为活武器的“X武器计划”。另外《金刚狼》中除了大家熟悉的一些变种人外还会有新的角色出来,而金刚狼的对手“剑齿虎”的戏份将占很大比重。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